Thursday, August 30, 2012

Happy birthday xiiao b ♥



祝我生日快乐 ♥ 我对我自己说  []~( ̄▽ ̄)~* 
当然还有朋友们也有对我说 , 谢谢你们 ♥ 


生日当天是上学日子 . 没有怨天尤人 , 还很兴奋的说 <( ̄︶ ̄)>

放学后和一班朋友去打羽毛球  @1 Shamelin



她 马嘉恩 很漂亮又可爱哦 赫赫赫赫赫赫 ~ (・ε・●) 

连续打了 1 个小时半 . 累到手快断掉 

这个就是长年少运动的后果 . 
现在做什么事情用右手都没力气了  (。・д・。) 

Gatorade Grape Flavor 补充体力 !!


他们正在奋斗中 ... HOHOHOHO  (・_・。)





打完过后 10 个人齐齐去 Wong Kok 庆祝生日

巨大 奶茶 一杯 
10 个人都不够分 <(ˍ ˍ*)>


减肥失败 .. .. .. 打羽毛球都白打了  (ノへ ̄、)


晚上 家人帮我庆祝 (Y)

BK Burger King 

BK 那么贵都有自己的原因 . 真的比 Mac Dee 好吃很多很多 (*  ̄ー ̄)


老豆 LOL (≧ω≦)


薯条吃不完 . 减肥严重失败 , 打包 ! 


我的生日蛋糕要求不多 . 就算是 一小块 的蛋糕 
我都可以吃得很开心 

Chocolate Cheese Cake , my favorite ♥



星期五跟 Dear 庆祝 (Y) ♥♥♥ 

下个星期跟那 5 个废材吃火锅再庆祝很迟很迟的生日 (。∇^☆)


** 有你们真好 ♥ 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