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, 2012

Respect the one who treat you seriously



星期五 

跟那个 8 婆出去 WET 到晚上才回 ( ̄∀ ̄)

差点连家都没得回 -.- 


说真的 , 跟她在一起真的没机会减肥 

Strawberry Chocolate Milk Tea added with Pearls anyone ?


MACAROON !!


缺照片 ; 因为 2 个只是顾着吃 <( ̄︶ ̄)> 

完全没有顾虑到 拍照 这个概念 LOL

宝贝 买给我的 生日礼物 , 谢囖 XOXO  ♥ ♥ ♥



星期六跟 Dear 去 WET 

明知道 星期日 还有补习 , 整 3 点多才回到家 .. 
才睡了4 个小时 半 就起身做自己的事情
拼命叫 Dear 起来 , 一直告诉我 : " 多 10 分钟 .. (¯﹃¯)"

他爸妈本来打算带我们去吃 点心 , 但是我有补习  毁了 !! 


我的点心宝贝儿 , 妈咪改天再来探望你们哦 (′∀`=)


 凡事都一笑而过

你答应我的东西没做到 , 我都无所谓 . 
可是在你做任何答应之前 , 请想下你能不能去做你的承诺

我是个女生 , 半夜做 teksi 回那么远 .. 
你不知道 一个女生做一个陌生人的车 , 是那么的危险 
报纸都有说 很多拐走案都是 年轻女生半夜出去 , 况且现在环境那么差

却连 对不起 一声都没说过 . 

我不是怕一个人 , 我是怕半夜里的陌生人 . 





还有 , 你不喜欢的事情我的避免去做 

那么你有没有为我不去做我不喜欢的事情 ?

Please , think of my feeling when you talk to girls that I dislike in front of me . 






I just want a boyfriend whom know me , respect me , understand me .


我不是要个 100 分 , 完美的男朋友 

我只是要个会 尊重我 , 懂我 , 体谅我 的男朋友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