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7, 2012

Book fair versus Wedding dinner


星期一开学 . 超级不舍得假期的 life 
我还睡不够 !!

Jib gor , 假期多点不会有问题的 .. ( ′θ`)


星期日 - 书展 versus 婚礼

(。∇^☆)

其实那时候我并不知道那是个 Wedding Dinner 

所以我只是随随便便的穿个 
英国国旗 Tee 配一个 牛仔短裤 , 咩个 Bag , 穿拖鞋 就出门了 (°ー°〃)




不良示范 . 请不要学 

吃了婆婆煮的 爱心午餐 就 ngekk 出门囖 ~ ♥

要去到 Book Fair 真的好像走万里长城 .... ..... .......  (#°Д°)


买了票还要做人肉沙丁鱼 .. 挤来挤去 (ΘˍΘ=)



还要给陌生人的手拉篮子给缠过脚趾头 , 给人家踩拖鞋 , 给人家包包撞到

真系唔简单啊 ( ;′⌒`)


总算有些收获 . * 最近迷上做蛋糕 , Dear 是我最好的白老鼠  ( ^3^ )╱~~


海绵蛋糕 和 巧克力点心 ♥ 

我知道 dear 很喜欢甜甜的食物 , 尤其是巧克力 
我就决定做些给他 . 你这老婆真的很 Boleh Pakai 吧 ? Ngekk ngekk 

从 KLCC 走去 Convention Center , 再从 Convention Center 走回去 KLCC 

顺便欣赏风景 (O ^ ~ ^ O)





走去 Mamak 吃 下午茶 . ╭(′▽‵)╭(′▽‵)╭(′▽‵)╯


星加坡 Rojak . 
有 热狗 的咩 ? 又贵又不好吃

Next stop , Wedding Dinner 

说真的 , 我真的有些不好意识穿着 Tee 跟 短裤 走进去 .. 
没人告诉我那时个 Dinner !! 

 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虽然是 印度人的 Wedding Dinner , 可是他们的装饰也不赖 





其实他们印度人打扮起来也很美下 . 
有些还很 Friendly 呢 , 跟我同桌的那些 印度人 还帮我 装饭 , 倒水 

有些罢了啦 .. .. 不是每个

吃到 饱 死了啦 ! 肚子都快有3 个月大的肚子 . 

( ̄(●●) ̄)




Front camera 蒙查查 . 不好意识 .. 

我最亲爱的 ♥ 猪公
每晚都要听你的声音 , 吻下你 , 抱着你来睡 , 才睡得着 . 


这个星期五跟你看半夜场戏 , 喜爱夜蒲 . 好吗 ? ♥ 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