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5, 2012

Crazy holiday



我的假期大多数都在 Bee 家过 (^_−)−☆
Ngekk Ngekk . 我总共住了他家 6 天 , 差不多 1 个星期不在我自己的家了


星期 六 



这个就是我的早午餐啦 (・∀・)
珍珠奶茶古林 XXL 鸡扒 

然后去了一大堆地方 , 我都忘记了去哪儿 ( ̄ε ̄;)

晚上的时候买了一大堆东西去拜兄弟 
Bee 说我到那些东西搞到我身体有些不适 .. OMFG

╰(‵□′)╯

这个是宵夜 Hehehe 
我承认我每次跟 dear 出去的时候 .. 减肥已经是没有可能的事情ˋ(′~‵)ˊ



星期  

HL 草莓牛奶 我的早餐 
我自己一个人喝完 超萌的 <( ̄︶ ̄)>


午餐 咖喱羊肉和鸡肉 
那是 dear 得手 . 整个马来人酱 Shhhh :x


Bee 要送几个人去飞机场 .. 
So 我被逼跟他一起去 Σ(  ̄□ ̄;)

带过带过 .. 

当要过 Tol 时 , BOAM !!!! 车子给人撞 
asdfghjkl 吓到我心脏飞出来   ⊙﹏⊙

原来是个 鬼佬
他说他在找着钱给 TOL 所以没看到我们整个撞过来

我说啊 , 小心点啦喂
好才你不是马来人 , 要不然就不吉利了啦 ( ̄(●●) ̄)

这是 的车 
我家 Dar 的车屁股还硬过石头 . 没什么损失 (*′▽`)



下午茶 

不是我们买的 , Dar 的朋友请我吃的
太感谢了 . 真是大好人 (*′∇`*)



星期 一 

跟 Dar 一起去吃早餐 . 点心 !! (¯﹃¯)


之后呢就去 Times Square 改改囖 

一直吵 Dar 买个拖鞋给我 
他给了我 钱 叫我自己去选 , 他陪我走 ╰( ̄▽ ̄)╭

终于看到我一见钟情的拖鞋了 ♥

我喜欢他的颜色 . 走了很多间都没看到这种颜色 
穿起来又舒服 , 价钱还 OK 

谢谢 Darling (╯3╰)




之后跟 Dar 吃晚餐 - 麦当劳 



7 点多回到自己的家 ♥ 
超想念我家管家婆的 (~o ̄▽ ̄)~o 

家里的晚餐 - 冷冻的乳猪肉 
婆婆煮的菜永远比不上外面的菜 ♥


回家捣乱 1 天 , 之后又跟 Dar 一起蒲 (ー∀ー)

星期  

晚餐就在这里解决 . 4 条水总共吃了 RM 6(#°Д°)  !!
干 我都不知道自己吃了什么来


本来打算去 康乐夜市 走走吃吃的 
怎知道天不作美 . 不给人家去 (ノ△・。)

刚好 Dar 的 大哥 打过来约他出去夜蒲 
So 我临时去了 Sungei Wang 买了双高跟鞋回来 <(ˍ ˍ*)>


首先去 I Do club , 之后转场去 Take 88 

╰( ̄▽ ̄)╭

带过了许多 . 

那天我喝醉酒 . 幸好没在人家场捣乱 
要不然 Hubby 一定不带我出来了

星期

Dar 带我去找 师傅 . 师傅也帮我念经算命 

师傅说我 .. 爱乱想 , 脾气很臭 
叫我改 . 我在改着了啦师傅 .. 做什么买什么我都有问过人家的意见

他还说我爱把心事收起来 . 收多多后有一天会爆炸 
不是我爱把心事收起来 .. 而是我没对象可以发泄我的心事 . 热积月累的心事不是酱造成囖

╮(╯◇╰)╭  

师傅叫我带两个戒指在我两个 中指  
原因是因为有很大个洞 , 财源很容易流失

 ╭∩╮( ̄▽ ̄)╭∩╮



Pig Pig 猪 ! 
猪公 和 猪婆 ♥ (/・ω・\)

我说 Dar 很像他 , 他就咪着眼睛说他像猪 hehee


星期  

跟他家人吃了 午餐 后 
3 点多就回家了 . 超级舍不得我家 猪公 ˇ﹏ˇ

他妈妈还给了我一些从泰国来的粽子 ♥ 谢囖 Aunty 



下个星期 我就正式 16 岁了 
今年的生日我非常的期待 . 有一班废材朋友陪我庆祝生日 还有 Dear dear 陪我庆祝 带我去玩 .
下个星期五 再去 蒲 . 蒲了最后一次 , 年尾才去蒲过 
年终考要来了 , 加油加油加油 (●^o^●)

我就是怎样也不放你走 
就算我输到剩你一个手指 我都会咬着不让你离开 

怎样 ? (O ^ ~ ^ O) 


我就是那么的 你 . 

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 
我喜欢问你外套味道怀进你的怀里 
把我们衣服纽扣互扣永远不分离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