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7, 2012

Friends are the best ♥



今天又跟 那 2 位傻婆出街 非常享受的说 . 可是还是有跟 boyy 边走边讲电话 :$  我非常想他 :') 何时才能见到他呢 .. ** 存钱当中 .. 决定要在我生日时做个惊喜给他 :D so .. 2 个礼拜我会关闭自己在家 ! 最惨的是 , 拿了 工钱 却用完了 -___- kanasaii ..

在金河和 呗比仪 ♥ 吃完 麦当当后过 Pavilion meet Elaine . Omggg freaking missyouuu ♥ 在旺角 歇 了一下 .. 才出发去 拍照 (¯﹃¯)

尝试着 往日本风 走 .. 努力中 :s 

** 总算学到她们的眼妆 , 还有摆 post 的姿势了 A_____A  
努力存钱把身体造型改到完 ,  减肥中 ! **



吃到一半的 马铃薯 /____\ " 然后电话死翘翘没电了 <//3


什么鬼 post .__. 







Babee 仪 and 零筱比 ♥ 
我像不像外国人 , 很多人都说我像 .__. * 汗 ⊙﹏⊙b *



宝贝 Elaine 和 零筱比 LOL


3 条友 ♥



印度皮肤的我 -___- "


她很美 ♥



该死的电话忘记充电就出来 ; 害我不能自拍 dengg -.-
下次约定一起 扫货 Shopping ! I'mma shoppaholic !! 今天的我 笑到很灿烂 ♥ 感谢你们 两位姐妹 . 是我那么多个网友中 最棒最棒 最聊得过的 2 位 :')

明天开始 关闭在家 .___. 我要我的 高数 PASS !! 存钱去 Sasa 扫够够 .
最近跟某姐妹感情越来越疏散 .. 她说了某句 Hurt 到我 99 . 到现在都忘不了 .. 到底是怎么了 ? 我不想知道 , 想过回以前开开心心的日子 . 加油 ♥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