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4, 2012

Stress



不是说了 9 号考试嘛 ..

之前书 19 , 之后 9 现在 10 月 1 号 ?!! 有没有搞错 ..


我还没做任何准备的啊 

现在的心情简直很慌乱 . 记忆力又不是很好 , 却要面对 2 个星期的地狱

杀死我吧 . 


我已经放弃了 Add Math , 别让我放弃其他科目 please ..


连睡眠都牺牲了 , 明天去学校问老师问同学 方式和方法解答 


总之 , 我只容许 Add Math 不 及格罢了 . 
其他 , 一定要及格 


努力奋斗 中 . 


星期五 中秋节 Party 

星期六 吃生锅

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