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3, 2012

Happy Belated Birthday celebration



(Y) 星期六 


跟朋友们去庆祝生日 []~( ̄▽ ̄)~*


简单带过

班上偷拍 ...  (= ̄ω ̄=)

@ 星期五 



星期六


#OOTD 


Me versus Makiyo Mau 


4 个人吃了 RM 92.35 .. Hmmm , 4 个大胃王 


这条 Sohai 一整天都在吃斋 :P



然后看戏时间到 ! 

其实我并不觉得很恐怖 , 只是我隔壁那两位弄到我很怕 LOL (・□・、*)

The Possession - 赞 !


看完就滚去跟 Dear 吃 mum mum  (・▽・。)

阿姨从香港回来买了很多吃的东西 . 减肥 失败 !

她还一口气买了 3 个包包给我  (。・д・。)
太好了 , 不用烦着存钱买包包了 哇哈哈 (。・ω・)


Disney Land Mickey Mouse Watch - 港币 79.99  (。・д・。)
有没有过分点哦 -.- 



吃 !! (・∀・)




忙 Project 、 忙 考试 、忙跳舞

TMD 时间不够用 !!  ( ′o`) 

我看到了我的胡须衣服啦 !! 

存钱买 ( 。 ▽ 。)  加油 !!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